张小九

封面来自海海💖
ao3zhangxiaojiu
私信前请看置顶

【联耀】关于恋与的脑洞

【弗甜甜场合】

王耀走出死扛集团,掏出手机就看到了湾湾发在家庭群里的消息:

湾湾:某偶像沉迷自拍,微博内容竟然如此不堪入目。

王耀顺手点入了湾湾给的弗朗西斯微博链接。

果不其然弗朗西斯这次发的照片又立刻已经被系统屏蔽了。

 

 

【露撩撩场合】

王耀:布拉金斯基教授您好,我是来自[爱小钱钱一万年]影视公司的制片人王耀,这是我的名片。

露西亚:小耀别这么客气啦,叫我露西亚就好。

王耀:您之前打电话给我说希望能够成为我们下一期节目的嘉宾,我非常期待您能为我们节目带来专业的讲说。不过我想先了解一下您当前的研究情况,请问一下教授您的研究方向?

露西亚:小耀你相信魔法吗?

王耀:……我个人相信科学。

露西亚:那小耀听说过魔法水管吗?

王耀:……那是什么?

露西亚(掏水管):就是这个——锵锵锵!这是能为人实现愿望的魔法水管哦!诶嘿嘿~这个就是露西亚的研究课题哦!

王耀:【研究这玩意儿都能获得教授资格???现在的科研界真让人摸不着头脑……下期节目的嘉宾又要重新找了。】

 

【眉怼怼场合】

嘉龙:大佬,听说你最近准备做一期美食特别报道?

王耀:是啊,不过我还没找到合适的店铺。嘉龙你知道什么特别一点的美食店铺吗?我想下期美食节目做的和同类节目不一样一点。

嘉龙:我之前听别人提起过一家叫Scone的店铺,好像挺特别的。

王耀:是吗?叫Scone?我查查看。

王耀:啊,找到了,店铺评价还挺多的?不过评价看起来好像挺一般的?——等等,所有的评价,居然包括超好评都不约而同地对食物做了负面评价,认为食物难吃到令人中毒??(所以是为什么会有好评啊???)

嘉龙:我听人说这家店的食客都是竖着进横着出的,甚至有人怀疑这家店的后厨蕴藏着什么神秘力量。

王耀:——这真是太别致了!就决定做这家店的专访了!

 

 

【米飞飞场合】

阿尔:小耀,只要你在风里,hero就能感知到,并且能乘风飞去任何你所在的地方!

王耀:哦,是吗?那你现在飞一个我看看?

阿尔:好勒!小耀你看好了!嘿——

阿尔:嗯?奇怪怎么回事?Hero按照设定明明应该是可以的啊??

王耀:……你是不是该减肥了?

阿尔:——不是的!Hero最近才没有胖呢!一定是刚刚汉堡吃多了影响了hero的发挥!一定是这样的!!

评论(6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