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小九

封面来自海海💖
ao3zhangxiaojiu
私信前请看置顶

【好茶/朝耀】一个徒手捏的小段子

柯克兰先生和他的心理医生

“所以,柯克兰先生,您最近还有其他什么困扰您的问题吗?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“有什么问题您就直说吧,请您相信我的职业能力和职业操守。”

“嗯……是这样的……我,我有个非常在意的人……”

“我可以理解为是您喜欢的人吗?”

“……如果非要这么形容的话……”

“然后呢,那个人和您发生了什么不愉快吗?”

“没有……就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就是,就是感觉对方好像一点也没有感受到我的心意……”

“那柯克兰先生您有好好传达您对对方的感情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明白了。直接表达您的感情对您而言可能的确比较困难。我建议您可以考虑一下用迂回一些的方式来传达。”

“迂回一些的?比如说?”

“比如说问问对方下班后有没有其他安排,能不能一起进餐之类的,通过增加日常的接触让对方慢慢地感受到您的心意。”

“……突然这么问,会不会有点唐突啊……”

“这点我想您大可不必担心。相约一同用餐是朋友之间非常自然的相处方式。”

“那……咳,王医生,你……嗯,你下班之后有其他安排了吗?”








王耀:“喵喵喵???”

亚瑟:“你倒是好好回答我啊!”

评论(9)

热度(45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